close

相片0984.jpg 
└ 逐漸填滿的格子跟心情

 

 

小七派出這麼多次的卡通人物出馬,這次最深得我心!

五月天的代言多少也有加分到辣,哈哈!

第一次集點集的這麼認真耶,O型人的慾望果然不容小覷。

以往只要碰到這種集點的,總是興趣缺缺的,如果有收集到一半就很偷笑了。

這次為了得到「條碼貓」收集的特別認真,不知道為什麼對那隻特別的有好感。

迫不及待拆開令我倒抽一口氣 (嚇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片0985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..... 小桃耶。 (故作鎮定)

感覺.... 好可愛..... 但好不適合我。

 

我裡面想都沒想過的就是它 (大默)

最後的結果讓我好想翻桌噢,感覺努力都白費了 (淚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h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